close

每逢佳節必思親.雖然我已將達不惑之年.我仍有顆類於童年的稚子之心.

因為無爹無娘的心境至今仍讓我很難忘懷.雖然已隔5年.

可我內心想起時.那種傷悲歷歷如在眼前.也常在腦海中難以消失.

我曾在奇摩部落格承諾.不再提起傷心的往事.也也許是老人通病.

往事常會"秀"不停.請原諒我固執的執著吧!

 

 

世代接替.源源不絕.一種親情的延續.除了傳承.難割捨的親情.

還有父母恩.除了他們.在世界上好像再也找不到對我的無私付出.與奉獻.

而且加上原有對父母親.在精神上的依賴.

我才會在喪失雙親後.有著頓失所策.極度失落的感覺.

唯一能讓父母親寬心的是.做兒子的我.循規蹈矩的做人.

除了正常上著班.您的媳婦也把以父親名號"江南"所創設的茶事業.

源遠流長的不斷延續經營.也在茶界奠定了崇尚的口碑.

流傳了固有的念茲在茲的誠信教誨.

 

 

在佳節來臨的時刻.我常失落的暗自感傷.難以忘懷.

我也希望隨著時光的流速.早早忘懷.

可是還真的很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南普洱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