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果"生病了 "貝果"生病了  

 

 

上禮拜天"貝果"突然無法走路.步伐沉重.更別說最習慣固定會跳給我抱的動作.

起先還以為是慵懶.結果發現有些情況好像不太對勁.因為他連最喜愛的食物都不引起興趣.

我們開始覺得好像不太對.我老婆就帶去附近的慈濟給醫師看.醫生說只能先給他止痛.

建議如果要知道詳細病因就必須送到台大檢查.後來就又帶去給"貝果"的固定蔡醫師看(因蔡醫師有時不在).

經蔡醫師詳細檢查懷疑是關節炎.打了兩針又開了兩禮拜的藥.還告訴我們暫時不要給他止痛.

隔了一天發現情況似乎更嚴重.女兒建議送到板橋三民路台安.做個詳細撿查.

醫師經詳細檢查開了退燒藥及開胃藥.可能是要再觀察.

到了第二天感覺好像沒有緩解.心急的女兒又覺得必須再到板橋忠信多做個評估.

開了三天藥又打一針.結果還是跟原本一樣.沒進展.

反反復復談到這裡.我們全家已經束手無策.該想得到的醫院都已看完.結果還是又還原了.

我是一個絕對相信命運的人.我常相信冥冥之中必有定數.往往是會否極泰來的.

尤其先生緣主人福.總會在不知不覺碰到.運勢頓開.

總算在女兒的朋友推薦之下遇到了良醫.中和中山路二段167號的"上品動物醫院".

第一次她們帶"貝果"去醫院.就覺得"林醫師"有超然的醫術以及對寵物的細心.耐心.窩心.

首先量貝果的體溫以及詳細的檢查.照了x光.抽血檢驗.一切都正常.

第二天我們發現貝果情況還是依舊.我就又要老婆.女兒再帶去請林醫師檢查心絲虫.

結果一切正常.看到"貝果"仍然病焉焉.我們心力交瘁.林醫師建議留院觀察.

第二天打電話來告知發現"貝果"後腿明顯無力.還說當晚十二點她給他量體溫."貝果"有發燒.

已給他打點滴.可見"林醫師"是個負責任又細心的人.否則哪有醫生願意半夜還那麼親力而為.

隔天女兒去看他.發現貝果後腿已無力行動.回家時淚流滿面.告訴我貝果的情況.

老實說我的上班地點靠近"上品動物醫院".我一整天都在掙扎想著要去看"貝果".

可是我又不希望在醫院讓人看到我哭.這種心境只能偷偷的留在內心深處.

第二天林醫師來電.建議送"貝果"去台北光復北路"日建"做電腦斷程檢查.

"林醫師"還很貼心的把"貝果"住院的一切檢查數據等資料.讓我們帶過去.

檢查結果是椎間盤突出.這期間我有爬文知道這種病不能拖.而且手術是解決的好方法.

在他的主人(我兒子的決定).因他同學在"王樣"當志工.堅持帶去那裡手術.

經過兩個半小時漫長的手術.結果情況樂觀.雖然"貝果"包著紗布.

竟然回神似的又恢復了一切能量.到這裡我們總算稍微寬心了.

 

 

這期間我們全家愁雲慘霧.都在擔心"貝果"的病情.好在碰到"上品林醫師".她的盡力盡心.

讓我們感動.感謝.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以"林醫師"的專業以及負責態度.一定會是名垂不朽的名醫.

我們拭目以待.接下來"貝果"出院後還有很多的訓練等著我們去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南普洱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