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終歲末.有很多的感想與無耐.想把它說出來.奈何也由於過多的繁忙與慵懶.

使斃了很久的悶氣.無法好好的紓發.我很怕老了如果再有憂鬱症該怎麼辦.

來到這個環境畢竟還是陌生的處所.我會慢慢的去適應安身之道的.

今年來因為大環境的變化.使得消費層面躇躇不前.

由於消費者的縮手.老實說今天前幾個月生意幾乎是在空轉.

確實已兀眝很久.連很平凡的市場攤位出租也出現很大的陋失.

可見世界經濟衰退的潮流.影響有多深.真是可怕.

 

 

這個店在本土台灣茶的流通.算是很穩定.至於普洱茶大貨的流通.

主要因素是今年因為部份品牌商品的調漲.

前半年幾乎是在空轉停頓的狀態.不過這種現象.

對於我們三十多年的老店已習以為常.

因為我們早就經歷過無數次的諸多變化.應該說早就已免疫.

至少這種進進退退還是會繼續存在.因為既然進了廚房就不要怕熱.

最起碼在我有生之年.這種情形是不會間斷的.

最近就有一批新生代的茶品.因為大陸的需求.

且已達到我預設的獲利目標.讓他回歸大陸了.

接下來可能又要面臨更險峻的挑戰.因為新茶已呈現倍數的漲幅.

也不知道老了的我.仍然會具備有那一絲絲的慧根.

能保有那萬中選一的能耐.以保有那一份努力而換取的該有的報酬.

期待吧!

 

 

台灣社會是到處具備充滿著溫暖的.雖然新聞播放時有負面消息.

但也時有一些令人感動的事跡.至少我就常會碰到一輩子沒齒難忘的感恩.

老人常有感嘆與無奈.由其是我這種特殊體型.(雖然已減輕十多公斤).

活動總是不會很靈活.前幾天在上班時.下著雨路面濕滑.

因為要到另一地點去作督導代理人巡查.回程時在環河路摔倒.

被我那台笨重的機車壓住.推了好幾次就是起不來.

還好是白天.視野尚可.否則飛揚的車潮.結局難以想像.

幸好兩位善心的騎士.一壯年一年青人.一前一後包圍著倒地的我.

扶我起來.我很感動.除了感謝還是無盡的感恩.願上天保祐他們.

馬上又到年終.誠誌的在此敬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南普洱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