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奇摩部落格即將關閉.所以把江南茶莊部落格搬到隨意窩.以及痞客邦.如果這個

平台(痞客邦)能慢慢的讓我這個電腦白痴熟悉操作模式.我已初步決定在此定居.

我所掛念以及深感歉意的是.要離開奇摩的這一段期間沒跟好友們辭行.

因為目前奇摩原有資料正在唯讀.無法再發表文章.有著回不去的情況.

我只得在此發文致上深深歉意.並敬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節氣的轉變.加上今年的突變意象.雖時入中秋.卻異於往常的悶熱.

也許又是所謂的天空破洞.臭氧層遭到破壞.

每到佳節必思親.今日一早我也依循傳統.不免俗的祭拜祖先.

過去的總總---.也只能留在內心深處由衷的感念.

人有時是善變的.會隨波逐流.改變一些既有的意志.觀念.

說得好聽是活到老學到老.其實影響最深的應該是時勢潮流.以及週遭的資訊.

有些東西再不改.不學就會是永遠的落後族群.我深有感而發.

也許在既有模式範疇下.總該要有突破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
    全站熱搜

    江南普洱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